i微影

i 微影是打造大众微电影的一款生活记录软件,让人人都可以通过软件的专属功能,进行拍摄制作、合成、剪辑、自动生成一步或者多部微电影;让更多的人把自己、家人、以及周围有意义的事物记录下来。形成自己的专属风格作品展示出来,并且大家可以根据电影的效果进行评论、交流,也可私密收藏,作为记录人生的珍藏礼物。

i微影,一键式全制作微电影记录平台


      从咿呀学语说第一句话,到步履蹒跚开始走路,孩子成长的每一步,如同电影胶片一样,自从有了孩子,一切都变得神奇有趣。看着自己宝贝慢慢长大,宝爸宝妈需要一款可以记录宝宝生活点滴的手机应用。或许有些宝爸宝妈想要找一款贴合自己生活的宝宝成长记录app,但却不知道宝宝成长记录软件哪个好,i微影app是一款提供给家人记录宝宝生活照片、第一次、身高体重等生活情景的手机应用,用i微影app记录宝宝生活就像发朋友圈一样简单,并自动生成宝宝的个人时间轴的微电影,爸爸妈妈以及家人随时可以了解小孩的动态、参与互动,让亲情更亲。
      作为一款适合大众使用的“一键式全制作微电影平台”,i微影创始人希望通过i微影APP,将微电影延伸到更广阔的受众群体,让用户把一些难忘的,曾经的,感人的,成长的,愉快的全部都记录下来。生活总有一个瞬间值得去珍藏,总有一份记忆值得去书写,让我们知道,生活是可以被记录的。
      在i微影APP上,用户可以非常简易地使用视频创作所需要的各个环节,包括分段剪辑、镜头特效等专业视频编辑功能,以及多种多样的滤镜、调色、装饰等功能。同时用户上传并分享自己制作的电影大片,还可以与更多同好进行互动和交流——即使不去创作视频,你也可以参与其中。

评论